吳有容 -【Meet U工作室】嘿,你有空嗎

大崎駐村藝術家-吳有容

作品名稱:
嘿,你有空嗎

創作自述:
以人的關係作為作品核心我的角色是一位繡補衣物的人
破損的衣物交給我 那麼我們的關係即展開


也許和他談話 也許一起喝茶
也許為彼此畫張自畫像 聊冰火波羅油 或相約清晨騎單車買菜
你的無限性便此展開
破衣服快有新意了
那會是我未來行頭的一部分


我蒐集任何有關你的片段 並記錄下來

一邊畫下我的感受 是你衣物上的刺繡藍圖

再來拿衣服時記得再帶上一件不穿的
那會是我未來行頭的一部分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創作者吳有容要在這邊經營一間補繡的小店,店名就叫 Meet U
遇見你  跟你聊聊天  聽聽你的故事  製作專屬于你的補繡圖案
在這裡 有個可以和客人喝喝茶聊聊天的地方,還有另外一個補繡的小小工作室~






【駐村空間整理影片】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【駐村空間外觀








Meet U 會客室】- 整理中




Meet U 工作間】- 整理中
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【吳有容 補繡作品一覽














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