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崎製造農村品牌-系列產品 黏T T


大崎製造農村品牌-系列產品 黏T T


穿上它讓藝術與農村黏一起,穿上它讓友誼土地生活黏一起,穿上它讓大崎兒童藝術圖書館實現!


品牌故事
大崎里與南藝大兩者的關係,始於17年前南藝大劃地籌備建校,爾後經歷過長期幾無連結、關係不睦的歲月。直至5年前,學校建築所社區營造組學生,協同校內師生投入大崎里進行社區營造,整理村裡的中山堂作為活動中心(今已轉為「大崎兒童藝術圖書館」籌備空間),以及將廢棄輾米場整修為現今「MIGA藝文空間」後,村落與學校間的互動始轉為密切,而冷漠不睦的關係,也在幾年社造過程中,逐漸改善。如今「MIGA」已成為連接大崎里與南藝大的重要橋樑,對內,其中許多成員與村民建立起友誼關係乃至親情感受,彼此在生活中、活動上互相信賴、支持與互惠;對外,MIGA也扮演著外來者與社區連結、溝通事務的平台角色。秉持著對於土地的熱愛,「米家藝文事務所」及「MIGA藝文空間」是一群就讀或畢業於台南藝術大學的文化藝術工作者,希冀藉由將自身長年居於、接觸農村與自然生態環境的學習、創作經驗,以及參與種種藝術與社會對話的實踐:包含歷史建築的修整、社區營造、藝術展覽、文化工作坊、社區教育課程,或是無農藥(未來是有機)農業的推廣、農作生活經驗的昇華(創作、文創與觀光),這些我們自2009年至今努力的成果,亦是促成我們如今目標明確地提出「大崎製造」農村品牌,以「友誼X土地X生活」作為品牌的精神,望創造大崎社區與鄰近地域之藝術家、文化工作者對話、協作、共榮共生的理念,來突顯農村的價值、開啟一種強調當代生活美學的推廣、創造現代農村生活、農村土地經驗、生態保育以及藝術生活創作連結的深刻體驗與實踐計畫,將在未來打造一個屬於生活藝術農村聚落。


設計概念
大崎製造作為一個大崎村的農村品牌,LOGO最重要的部分在於怎麼讓大家可以一目瞭然所謂的“在地特色”,我們挑選對於大崎村最具代表性的經濟作物及在地的特產和植物,透過六個圓圈組成台灣國花梅花的樣式,中心的雙鳳代表著大崎的信仰中心雙鳳宮,筍殼魚是烏山頭水庫中非常重要的特產,芒果與柳丁是大崎的主要經濟作物,刺竹則是早期大崎重要的經濟作物,此次的山溝熱點音樂會也選用刺竹作為搭建舞台的主要材料,以這四樣在地特色組成大崎製造,並以雙鳳為中心,正是大崎村的生活縮影,以梅花的排列方式表達大崎製造身為台灣農村創意品牌的重要性,讓我們可以驕傲的對世界說:我們來自台灣!我們就是最在地的農村品牌!

黏TT 一件350元,限量400件,本活動收入賣出一件將捐贈100元作為大崎兒童藝術圖書館基金,訂購截止日為2013/11/20,本商品現為預購,第一批預計11/17出貨。


△尺寸:美規2S、S、M
2S=肩寬39cm X胸寬40cm X衣長58cm
S  =肩寬42cm X胸寬45cm X衣長63cm
M =肩寬45cm X胸寬49cm X衣長67cm

△付款/取貨方式:
1.面交自取。
於2013/11/23 大崎製造-山溝熱點活動當天,至T恤販賣處付款取貨
2.匯款郵寄(郵寄運費一律80元)
匯款方式:ATM轉帳
戶名: 米家藝文事業有限公司
銀行代號:013(國泰世華銀行 新營分行)
銀行帳號:112-03-500198-3

△為避免遺漏,預購請一律私訊"大崎製造"FB粉絲專頁,勿在活動相簿留言訂購。
訂購人:
訂購人手機:
訂購尺寸/數量:
商品寄送地址(含郵遞區號):
總金額(含運費):
(確認資訊後會盡快回覆,感謝您的支持~)




【實穿照】
 黏TT實穿Model1

身高178cm
體重65kg
穿S號



黏TT實穿 Model2

身高177cm
體重58kg
穿S號



 黏TT實穿Model3

身高162cm
體重46kg
穿2S號



 大崎村民黏TT實穿照-老基伯(M)


 大崎村民黏TT實穿照-春菊阿姨(M)&枝文伯(L 無販售)


大崎村民黏TT實穿照-阿琴(M)&小白(S)

1 則留言: